旧版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学会 > 学会简介

学会简介

 中国冶金教育学会基本情况 

       中国冶金教育学会是在1981年成立的“中国冶金高等教育学会”的基础上,于1993年经原冶金部同意、原国家教委批准、民政部登记注册成立的全国性社会团体和国家一级学会。业务主管隶属教育部,挂靠单位中国钢铁工业协会。现有会员100多个,主要为高中等院校、冶金企业和科研院所等单位会员。              
       学会秘书处下设办公室、学术部、编辑部和培训部四个部门;现有分支机构12个;学会主办的国内外公开发行期刊为《中国冶金教育》。
       学会的主要业务是:学术研究,经验交流,咨询服务和刊物出版。
       学会成立以来,始终坚持“学术立会、服务兴会和规范办会”原则,努力发挥学会平台、桥梁、纽带和服务作用,积极组织会员开展各项活动,为冶金教育的改革发展做出了贡献。

    
 
 

友情链接
中国社会组织网           中国钢铁工业协会网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