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学会 > 学会动态 >
2019年中国冶金教育学会分支机构和冶金行指委专指委秘书长会议在天津召开
来源: 作者: 时间:2019-05-10 14:36

 

    2019年5月8日,中国冶金教育学会分支机构和冶金行指委专指委秘书长工作会议在天津工业职业学院召开。学会会长、冶金行指委主任李福奇、学会王秘书长、天津工业职业学院院长孔维军、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院长贾俊礼以及会计研究分会理事长、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总会计师胡志军等领导,以及来自10个分支机构和6个专指委的秘书长和代表等30余人出席了会议。
    孔维军院长代表天津工业职业学院致欢迎辞,他对学会和冶金行指委领导及兄弟院校代表莅临该院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大家长期以来对该院发展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同时,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校企合作成果和未来发展思路。
    李福奇会长在讲话中阐述了教育部启动“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高校“双一流”建设和高职院校"双高”建设的意义;肯定了部分分支机构2018年开展的活动,强调了分支机构的作用,要求学会各分会和行指委各专指委要进一步做好工作,各位秘书长要尽职尽责,团结会员单位,发挥优势,积极主动开展活动,满足行业和院校的实际需求,为冶金行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学会和冶金行指委秘书处总结了2018年学会和分支机构以及行指委和各专指委的工作,提出了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和中国钢铁工业协会工作部署,进一步提高学会的服务水平和桥梁纽带作用,同时强调要加强行指委的自身建设,发挥行业指导组织作用,加强校企交流方面的纽带作用。与会10个分支机构和6个专指委向大会汇报了2018年的工作情况和2019年工作计划,围绕如何服务高校办学实践、推进高职院校实施“双高”计划,加强自身建设等议题展开了讨论。同时,提出了扩大企业会员单位、增设思政研究分会和加强与中钢协合作等工作建议。
      学会秘书长在会议总结中强调,2019年学会要重点做好学会理事会和行指委委员的换届以及优秀学会工作者的评比工作。并初步确定2020年的秘书长工作会在镇江高等专科学校召开。
      会后,与会代表参观了天津工业职业学院实验、实习教学系统。

 


友情链接
中国社会组织网           中国钢铁工业协会网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