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学会 > 学会动态 >
中国冶金教育学会科研管理分会2019年年会纪要
来源: 作者: 时间:2019-11-14 10:15
       11月8日,中国冶金教育学会科研管理研究分会2019年年会在重庆科技学院召开。中国冶金教育学会会长李福奇代表学会出席本次会议,分会理事长单位,辽宁科技大学副校长李胜利出席大会,重庆科技学院副校长刘上海以及来自东北大学、山西工程职业学院等14所冶金高校的30余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李胜利代表理事长单位讲话,他首先对承办单位及参会单位和各位代表支持表示感谢。随后,介绍了辽宁科技大学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办学定位、师资力量和科学研究情况,着重介绍了辽宁科大在科研团队打造、科技成果转化、科研平台建设、服务地方和行业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希望能与各冶金高校在科学研究和科研管理方面加强交流,同时也希望与会同志在会议期间对科研管理体制、管理办法和特色服务进行充分地研讨,进而促进冶金高校科研管理工作的不断发展进步,为振兴和繁荣冶金行业贡献智慧和力量。 


 
 
       中国冶金教育学会会长李福奇在讲话中,对辽宁科技大学召集,重庆科技学院承办和各会员单位积极参会表示感谢。同时,他指出,当前冶金行业正面临着调结构、去产能、行业兼并重组、提高产业集中度、建立高质量供给体系等机遇和挑战,学会科研管理研究分会在此时举办年会,充分发挥了其搭建平台、学术交流、理论研究和咨询服务的功能作用。希望各单位之间感情要融通、信息要畅通、经验要沟通,祝愿研究分会越办越好。 
 

       会上,与会代表就新时期科研管理、科研政策、科技成果转化、科研服务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
 

友情链接
中国社会组织网           中国钢铁工业协会网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