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学会 > 学会动态 >
中国冶金教育学会召开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
来源: 作者: 时间:2020-01-22 14:33
       

 
       中国冶金教育学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于2020年1月17日在青岛召开,来自全国冶金院校、科研院所、企业等单位的116名会员代表出席了会议。会员代表大会完成了以下事项:
       一、按照学会理事会换届工作要求,代表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李福奇会长做得学会第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学会秘书处做的《<中国冶金教育学会章程>修订草案及修改说明》。
       二、根据《中国冶金教育学会章程》有关规定,大会选举产生了学会第六届理事会理事。北京科技大学、中南大学、东北大学等理事单位的83人当选为学会第六届理事会理事。
       会员代表大会后,第六届理事会随即召开了第一次全体理事会议,根据《中国冶金教育学会章程》和理事会《选举办法》规定,全体理事及代表选举产生了第六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
       会议认为,五届理事会在中国钢铁工业协会和教育部的领导下,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大、十九大和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坚持“学术立会、服务兴会和规范办会”,努力发挥学会的桥梁、纽带、平台和服务作用,积极组织协调学会和各分支机构开展活动,重视加强内部管理,不断提升服务质量,较好地完成了任期内的任务和学会的各项工作,保持了学会持续稳定的发展,这一切有赖于中国钢协和教育部的正确领导,归功于全体会员和院校的大力支持,得益于各分支机构所在学校和领导的关心帮助。
       新当选的第六届理事会会长臧勇同志在会上表示,新一届理事会要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在中国钢铁工业协会和教育部的领导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努力开创学会工作的新局面,继续传承中国冶金教育学会30多年的优良传统,努力把学会建设成为有作为、有影响、有特色的学习型、服务型和创新型学术团体! 

 

友情链接
中国社会组织网           中国钢铁工业协会网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