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   |   English
学科建设研究分会2019年主要活动
来源: 作者: 时间:2020-02-26 16:11
       2019年,学科建设研究分会在中国冶金教育学会的指导和帮助下,认真按照上级的有关规定和学会的工作安排开展了系列工作,现将一年来的工作总结如下,主要从“管理服务工作、分会换届工作、学习交流活动”三个方面重点总结研究分会2019年开展工作的情况。
       一、管理服务工作
     (一)完成冶金学会课题结题工作
      根据学会《关于做好学会高等教育科研课题(2016-2017)结项工作的补充通知》与《关于做好学会高等教育科研重点和重大基金立项课题结项工作的通知》(中冶教会[2018]24号),完成了研究分会所属4项一般基金立项课题结项材料补充、2项重点和1项重大基金立项课题结项,并将结题证书及时发送给各立项老师。
     (二)积极参与学会工作
      积极参与学会组织的各项会议和工作。分会秘书长谢寅波参加了2019年中国冶金教育学会分支机构和冶金行指委专指委秘书长会议,汇报了分会2018年的工作情况和2019年工作计划;分会理事长李鸿儒代表学科建设研究分会参加了中国冶金教育学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和举办第二十一次全国冶金院校书记校(院)长论坛。
       二、分会换届工作
       2019年11月29日,学科建设研究分会在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召开了第三届理事会会议。会议表决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理事长、副理事长和秘书长。
      三、学习交流活动
      中国冶金教育学会学科建设研究分会2019年学术年会于2019年11月29日-12月1日在西安市召开,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承办了本届年会。来自17个高校单位的40余位代表参加了本届年会。


友情链接
中国社会组织网           中国钢铁工业协会网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信息网